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基地两专家出席市级高级专家、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资助仪式

2013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市级高级专家、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资助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叶飞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赵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裘愉萍,市人才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楼顶勇,与越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谢一彪教授、副院长潘承玉教授等我校31位受资助专家出席仪式。

裘愉萍宣读《关于公布我校绍兴市第三批高级专家、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的通知》。根据《中共绍兴市委 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绍兴市第三批高级专家、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的通知》(绍市委发〔2013〕30号)精神,经各地各部门及有关专家、学术团体推荐与个人自荐,按照《实行绍兴市高级专家制度暂行规定》(绍市委办发〔2006〕106号)和《绍兴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和管理办法》(绍市委办发〔2012〕95号)规定的选拔条件和程序进行评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我校齐陈泽、俞军2名同志被授予“绍兴市高级专家”称号,越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谢一彪教授、副院长潘承玉教授等29名同志被授予“绍兴市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赵铭代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人才办对各位专家、人才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绍兴市高级专家和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选拔过程和相关待遇后,赵铭说,各位专家和人才是绍兴市的科研骨干力量,是奋斗在教育和科技一线的重要队伍,对绍兴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人才办“将进一步加大与人才的联系力度,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叶飞帆对各位专家、人才所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对学校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叶校长还对与会专家、人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教书育人,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二要崇尚学术,孜孜以求,勇于探索,将专业研究当作生活方式和毕生追求。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扩大辐射力,带好团队,为地方经济转型、文化传承和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解码越文化系列讲座持续举办,我中心专家为勾践正名
下一条:江南暨越地戏曲研讨会顺利召开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