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社联何一峰副主席一行到越文化研究中心调研指导

2012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

10月19日,省社科联副主席何一峰、民管处处长刘东等一行来我越文化研究中心调研指导。校正校级巡视员宋培基教授接待了省社联领导,校长助理寿永明教授等陪同调研。

何一峰副主席一行在越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基地成果陈列室、辑刊编辑室、图书资料室等基地工作场所,听取了基地的近期工作汇报,并在基地图书资料室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基地负责人从学校重视、运行机制、学术团队、科研成果、社会影响力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自2010年省重点研究基地正式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基地在精心组织省级课题、努力培育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紧密追随当前我省我市重大文化建设工程步伐,成功举办一系列大型学术会议,不断提高中心在国内外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以饱满热情和高品位要求支持优秀学术专著出版等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何一峰副主席对基地建设条件的改善、研究方向的特色日益鲜明、学术交流的活跃频繁、标志性学术成果影响不断扩大等近期工作进展深表欣慰,用了“渐入佳境”四字高度肯定了基地的当前工作状态,并从当前国家和我省对文化学术事业需求的高度对基地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上一条:区域文化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中心研究人员喜获全国高校古籍整理项目立项资助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