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13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

为吸引更多专家,赢得更多的社会资源,加大服务地方的力度,促进学校发展,近日,地方合作处牵手越文化研究院举行了专家型领导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沈赤,绍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永鑫,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刘孟达,绍兴广播电视总台台长黄松保,绍兴市财政局副局长、市文联副主席何俊杰等正式受聘该院的兼职教授。校长助理寿永明教授为兼职教授颁发聘书。

受聘的兼职教授均以热情洋溢的语言感谢越文化研究院给予的荣誉和信任,表示一定积极参加与支持越文化研究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为越文化研究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大家还就继续提升学术的高度和广度,推进越文化研究在东亚和东南亚的国际合作、加速研究的社会化和学术成果的普及、在电视台开办“越文化大讲堂”栏目、推动成立越文化研究与发展基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聘任仪式结束后,越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谢一彪教授从不断壮大学术梯队、殚精竭虑培育高层次科研项目、多举措推出新的学术成果、成功举办大型学术会议、实质参与我省重大文化工程建设取得突破等十一个方面介绍了越文化研究院近期的工作进展,并诚挚欢迎各位专家型领导的加盟。

校党委书记周达军教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多年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他希望成为一家人后,能更多地来我校传经送宝。

教务处、科研处、地方合作处、图书馆、学报、人文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上一条:我基地两专家入选绍兴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与学术技术带头人
下一条:我院专家出席会稽山古香榧群保护与发展规划座谈会引发良好反响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