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授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顺利通过结题并被列为报告典型

2010年12月31日 00:00  点击:[]

12月30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最新一批226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结题验收报告,我院副院长潘承玉教授主持的《南明文学研究》名列顺利结题成果之中,结题证书号20101112。

该办还将《南明文学研究》列为整个报告例举的9项正面典型成果之一,并用最大篇幅进行了专门介绍。报告明载:“《南明文学研究》课题组参考鉴定意见对成果进行了更全面、更深入的思考和研究,在内容系统性、文字表述、学术规范等方面作了细致的修改,提高了成果的理论深度和创新水平。”报告还以十分赞同的口吻引用了本课题组负责人的来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制度是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中惠及面最广、作用最为显著、影响最深远的制度。通过评审和鉴定结项,严把立项和结项关,源源不断地催生了一大批学术精品。”

据悉,本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审核、审批的226项成果,其中成果质量较好,准予结项的有161项,结项率为71.2%,65项成果因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未能结项,7项被终止研究。

(越文化研究院)


上一条:我院专家出席吴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越文化研究专著再次获得浙江省教育厅奖励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