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越文化研究院院长王建华参加“全国两会”

2011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3月6日,天天商报在头版以图文的形式报道市人大代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情况。原文如下:

以信心、诚心、责任心参加“全国两会”

昨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绍兴市委书记张金如(左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晓端(左三)、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左一)和诸暨富润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林中(左四)正参加完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步出人民大会堂。他们说温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多处涉及百姓民生,从细微处可以看出政府对百姓民生问题的关切。

(特派记者 袁云 摄)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省社联秘书长周鹤鸣来我基地调研
下一条:我院专家出席吴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