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社科联检查我校越文化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2010年10月11日 00:00  点击:[]

10月9日,省社科联秘书长周鹤鸣、民管处处长褚京卫一行来我校越文化研究中心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宋培基、校长助理寿永明和校社联、宣传部、科研处、学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越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中心一年来采取的整改措施及取得的成果。

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后认为,越文化研究中心通过一年的努力,加强领导,加强规划,整合研究力量,开展了一系列学术活动,推出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产生了较大的学术影响,效果十分明显,基地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成为独立的省社科研究重点基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检查组最后提出,今后越文化研究基地建设,要与多学科的科研结合起来,要与培养各类人才结合起来,要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结合起来,要充分利用地方资源,力争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越文化研究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宋培基教授作总结发言。他要求越文化研究院将来的工作要与基地第二轮建设规划结合起来,力争出更多更好的成果,把越文化研究中心打造成浙江省乃至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研究平台。


上一条:中国古城文化与区域发展高峰论坛——纪念绍兴建城2500年学术研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一行访学我院,聆听越文化讲座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