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著名学者陈桥驿等向越文化研究院赠书

2006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著名学者、浙江大学终身教授、我院学术顾问陈桥驿先生向我院赠书。陈教授共赠书七册,包括《吴越文化论丛》《绍兴历史地理》《水经注校释》《水经注图》《郦学新论》《郦学札记》等。陈桥驿教授治学严谨、佳作如林、著述宏富,特别对郦道元《水经注》的研究、地方志的研究、浙江及绍兴历史地理的研究造诣极高,被尊为地方文献研究方面的泰斗。此次所赠之书均为陈教授经典著作,足见陈先生对我校越文化研究工作的关注和厚爱。

此外,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中心向我院赠送他们最新出版的齐鲁历史文化丛书共100册。我院还收到了台湾东华大学人文学院、台湾成功大学、中国楚文化研究会、湖北省博物馆等友好单位的赠书。


上一条:传承陆游风骨 推进国际交流(文化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行越文化基地建设专家论证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