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王建华校长参加省哲学社会科学基地负责人会议

2007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

3月7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会议在杭州举行,王建华校长率越文化研究中心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社联副主席蓝蔚青主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陈永昊部署了2007年工作。

会上,我校越文化研究中心从四个方面回顾了自中心被批准以来2006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2007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省社科规划办曾骅主任对省首批11个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进行了点评,认为各基地(中心)2006年开局良好,都有些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但在整合力量与凝聚方向、学术研究与重大现实问题之间的关系等方面尚需努力。对于我校越文化研究中心,曾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基地建设,中心运行规范积极,发展态势良好。

越文化研究中心将继续按照省社联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成果为中心、以人才为依托,抓好基地(中心)的实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区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省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越文化研究中心 供稿)


上一条:图片新闻--《越文化通论》课题实施论证会
下一条:越文化研究中心赴安昌古镇采风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