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赴韩出席“中国地域文化国际学术大会”

2007年05月24日 00:00  点击:[]

5月11日,越文化研究中心部分教授应韩国中文学会与祥明大学韩中文化情报研究所的邀请,赴韩出席“中国地域文化国际学术大会”。

本次国际学术大会以中国地域文化研究为主题,分中国地域文学、中国地域语学、文化后援和东亚西亚文化交流等四个分科展开研讨。来自韩国、加拿大、中国大陆和台湾的专家代表数近60人参加了学术交流。越文化研究中心共递交论文5篇,其中有3位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发言。会议期间,祥明大学校长徐明德博士亲切接见了越文化研究中心等外籍贯代表,并进行座谈。越文化研究中心与祥明大学韩中文化情报研究所就今年7月份即将共同举办的“越文化与水环境”国际学术会议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中心向韩中文化情报研究所赠送最近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越文化研究文库》系列丛书6册。在韩国会议期间,越文化研究中心代表还看望了我校在祥明大学留学的18位学生,我校交换生在祥明大学良好的学习表现,得到了祥明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人的肯定。(越文)


上一条:基地授牌
下一条:图片新闻--《越文化通论》课题实施论证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