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举办越文化发展战略内部座谈会

2016年06月22日 09:29  点击:[]

   6月20日(周一)下午,我中心举办越文化发展战略内部座谈会,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教授对既往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中心在十三五乃至今后更长时间的发展思路、发展重点做了介绍。此前,潘承玉教授曾经在5月19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清一行调研越文化研究中心工作会议,6月3日我中心举办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推进越文化研究暨新聘学术委员、兼职研究员会议,以及去年底校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会以来其他多种场合,向有关各方均做过汇报介绍,并征求意见。此次座谈会是《浙江省越文化研究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定案前中心内部的一次再反思和新动员。
   会中,潘承玉教授希望中心工作人员利用现有从中央到学校的良好机遇,分工协力、奋勇拼搏,为基地工作三年大变样,未来建成省优秀基地,并为创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奠定坚实基础,做出应有努力。
         


上一条:我中心与学报签订共建“越文化研究”特色栏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中心多位研究员喜获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立项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