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与学报签订共建“越文化研究”特色栏目合作协议

2016年07月07日 07:51  点击:[]

 

为加强越文化研究的高端成果产出和宣传转化,多元建立越文化研究的学术阵地,我中心与学报编辑部于 71日上午 召开共建《绍兴文理学院学报》“越文化研究”特色栏目合作会议。我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教授、学报编辑部执行主编高利华教授,率同双方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潘承玉教授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合作的初衷。作为学报的特色品牌,越文化研究专栏集中反映了越文化研究的前沿和热点,在海内外越文化研究领域具有相当影响力。此前,我中心已与学报编辑部及越文化研究专栏开展过多层面合作,此次双方建立合作机制,既有助于“越文化研究”专栏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越文化研究中心为依托,扩大影响力,也有利于我中心的研究得到更系统和集中的关注。高利华教授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学报》的基本情况。《绍兴文理学院学报》是全国百强社科学报、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而创办于2000年的“越文化研究”专栏不仅为学报获得这些荣誉提供重要支撑,也为学报特色立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越文化研究中心与学报编辑部实现强强联合,既是名义上的合作,也是实质上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利于双方的长远发展。

   随后,双方就合作时间、栏目署名办法、栏目主持人聘请等具体问题,以及以组稿为契机合办学术会议等其他更深入合作机制,展开细致的沟通,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共建“越文化研究”特色栏目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


上一条:绍兴市社科联主席柳巨波一行调研指导我中心工作
下一条:我中心举办越文化发展战略内部座谈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