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举办“改进越文化研究学术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内部座谈会

2016年12月12日 09:54  点击:[]

     128日,为规范《中国越学》学术辑刊、校报“越文化专栏”编辑工作,提升出版质量,我中心举办“改进越文化研究学术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内部座谈会,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教授指出,目前我中心已成功出版《中国越学》共七辑,在地域文化研究领域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校报“越文化专栏”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也即将迎来百期,基地在越文化研究学术期刊的编辑出版工作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同时,学术期刊也必须提升编辑出版质量以应对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中国越学》未来将加快出版速度、提升稿件质量、提高论文转载量,积极向CSSCI期刊靠拢,进一步扩大学术影响力。校报“越文化专栏”仍存在稿源不足、学术性不强等问题,应通过中心网站宣传、全体工作人员帮助约稿等方式,积极拓宽稿件来源途径;通过在原有作者群基础上积极约稿学校中青年学术骨干及新引进优秀人才等方式,大力提升稿件质量。潘教授还指出,“越文化专栏”总体定位应以学术性为主,但未来将积极开展对越地当代文化名人的系列访谈活动,做到学术性与文艺性的有机统一。  

  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发言,就规范编辑流程、提升稿件质量、提高稿费标准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为改进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建言献策。  

 


上一条:诸暨市电视台副台长赵卫明、诸暨市文广局孟琼辉一行到我中心考察调研
下一条:省委宣传部一行到我中心指导调研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