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绍兴市社科联领导叶红军一行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2017年05月17日 17:23  点击:[]

       5月17日上午,绍兴市社科联副局长级党组成员叶红军,市社科联副秘书长、社科院副院长陈杨军一行,就推进王阳明研究工作事宜,到我中心指导调研。
       我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教授率同中心工作人员对叶红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潘承玉教授向叶红军汇报了王阳明研究院将于下半年10月29日至11月3日主办的“阳明文化周”的工作重点,包括举办“王阳明的故事——王阳明书法真迹展”开幕式、《王阳明书法全集》首发式;举办“天下同念——王阳明祭祀大典”;举办“越文化•阳明学•东亚文明高峰论坛”;举办“全国各阳明学研究团体联席会议”等。
       叶红军对“阳明文化周”活动表示肯定。他也表示,双方去年曾合作举办“纪念鲁迅逝世80周年暨吴越史地研究会成立80周年学术研讨会”,作为首届“绍兴文化论坛”的一大学术盛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希望以“阳明文化周”为契机,双方继续开展合作,推动“绍兴文化论坛”的发展和绍兴市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潘承玉教授对叶红军的提议表示赞同。双方就“阳明文化周”期间合作举办“纪念王阳明诞辰54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达成共识并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上一条:我中心专家出席市政协文史专家学者座谈会
下一条:我中心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王阳明研究院课题公开招标新闻发布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