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专家出席市政协文史专家学者座谈会

2017年05月22日 14:55  点击:[]

       5月18日下午,新一届市政协由市政协副主席冯建荣主持,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四楼惠风厅召开市政协文史专家学者座谈会,我中心潘承玉教授受邀出席。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1.研讨今后五年我市文史工作发展主题、方向和选题内容;2.研讨2017年我市政协文史工作调研课题和文史编辑重点课题;3.商议我市文史专家队伍建设工作,包括潘承玉教授在内,全市文史领域共有近十位专家学者出席。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赵解刚介绍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对文史工作的高度重视情况,期待在市政协组织协调下开创我市文史工作的新局面。
       潘承玉教授针对新的时代条件下,加快绍兴大城市发展的我市具体需要,提出了未来五年我市推进文史工作的五点意见和建议,还就我中心近期的研究重点向与会领导与其他专家学者做了汇报,探寻了我中心与市政协以及区市政府联合举办学术讨论会等具体事宜,得到冯建荣副主席等的高度认同和赞许。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书评赞誉我中心研究成果
下一条:绍兴市社科联领导叶红军一行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