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7年10月25日 10:18  点击:[]

 

1024日,在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喜庆日子,我中心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中心全体人员出席。

 

座谈会上,中心工作人员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彼此交流汇报,并展开了热烈讨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其主要矛盾做出崭新定位,描绘出紧紧抓住历史交汇期,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向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发出新的冲锋号角,其深远历史意义无论怎么估计都不会过分;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忘本来,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为我们传承、创新越文化提供了强大精神指南和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一定要珍惜上到国家、中到省市、下到学校都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和文化传承事业的空前历史机遇,珍惜中心来之不易的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地位,拉高标杆,补齐短板,迎接接下来更加繁重的基地建设任务,为学校成功更名绍兴大学和我省我市文化强省强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省社科联下发文件,我中心在新一轮基地遴选中胜出
下一条:我中心召开兼职研究员工作会议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