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专家出席《绍兴学刊》刊评会

2017年12月04日 11:27  点击:[]

       12月4日,为进一步办好《绍兴学刊》,提升刊物质量、扩大影响力,市社联举行2017《绍兴学刊》刊评会,我中心潘承玉教授作为《绍兴学刊》学术顾问受邀出席。
       会上,市社联副主席、社科院院长、《绍兴学刊》常务副主任柳巨波做了题为“在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办好《绍兴学刊》”的专题报告,强调要明确办刊定位与宗旨、提高编辑素质水平,力争使学刊具有学术性、应用性、前沿性和绍兴地方特色。编辑部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并向与会专家征集相关专题文章。
       在具体刊评环节,潘承玉教授对《绍兴学刊》改刊以来在总体策划、理论导向、栏目设置、文章质量、编辑排版、版式设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学术辑刊和内刊界的学术动向,期待《绍兴学刊》未来能向公开出版的方向不断努力,还就此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上一条:我中心兼职研究人员对策要报获省委书记车俊批示
下一条:我中心专家出席“心学与浙东文化学术研讨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