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组织王阳明研究课题招标持续取得进展

2018年01月04日 12:09  点击:[]

 

近日,接受市委宣传部委托,我中心与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校招投标与管理中心合作,连续组织了多批次王阳明学术研究项目的全国招标,取得重要进展。

 

根据各方协商形成的工作部署,本次共有19项王阳明学术研究课题纳入招标程序,经费总额达254万,其中,特别重大项目1项及重大项目5项安排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般项目13项在我校招投标与管理中心公开招标。目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组织2批次招标,来自兰州大学、安徽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省社科院及我市多个单位的十多位阳明学者前来应标,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省内外专家评标,共评出《越地文化与阳明学》、《王阳明的政治思想与社会治理》以及1项开放申报自设重大项目等共3个重大项目的中标人;一般项目也有我市4位专家前来应标,经校招投标与管理中心组织专家评标,评出《阳明心学故事精编》1个项目的中标人。

 

接下来我中心将继续组织其他课题的招标,并确保该批次项目按时按质完成,推动绍兴王学重镇的学术高地建设与学术普及工作。

 


上一条:我中心专家参加市政府主要领导研究王阳明遗迹遗存整修保护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中心专家出席柯桥区王阳明事迹陈列馆建设专家座谈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