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8年绍兴市社科科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年03月15日 16:00  点击:[]

       3月15日,2018年绍兴市社科科研工作会议在绍兴饭店鲁园4号会议室召开,市社联科研处负责人张恬主持,市社联副局长级党组成员叶红军讲话,来自全市各高校、党校、各区市县社科联、各重点基地负责人20余人参加,我院执行院长潘承玉教授出席。
       市社联科研处负责人张恬首先回顾了市社科联2017年的工作,介绍了2018年市社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和重点工作部署。接着,各高校、党校、各区市县社科联、各重点基地负责人就所在单位2018年科研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汇报中,我院执行院长潘承玉教授,就我中心抓住全国上下迎接十九大召开和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省重点研究基地推倒重来进行新一轮遴选建设的机遇,按省、市社科联要求,以高度责任感团结内外力量,敢于创新和攻坚克难,取得越文化研究院发展史上最好成绩的多方面情况做了交流汇报。就2018年的重点工作,围绕构建更为科学完善的基地发展体制机制、争取在一系列“重”字头工程上取得突破、做好新基地开局之年的各项基础性标志性工作等十二个大的方面,潘承玉教授也做了简要说明,并请求得到市社科联领导与与会其他各专家的帮助、指导。
       市社联副局长级党组成员叶红军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今年的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2018年我市的社科科研工作,他着重从完善课题组织、举办两大论坛、提升市属19个重点基地的科研平台职能等三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
 

 


上一条: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绍兴闭幕论坛预备会举行
下一条:绍兴市社科联副主席柳巨波一行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