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来我中心访问交流

2018年06月08日 15:38  点击:[]

       6月7日下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副主任郭晓民等一行五人来我中心访问交流。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教授率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郭晓民主任一行首先在潘承玉教授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的成果陈列室。在随后展开的座谈中,郭晓民主任向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设立泛漓江文化流域研究中心、桂北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地方文化研究的工作情况。研究中心负责人、该校中文系汉语专业带头人梁福根教授对我中心紧抓地方文化特色,产出大量优秀成果表示肯定,他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学习我中心的地方文化研究及基地建设经验。
       潘承玉教授对郭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中心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在学术会议组织、课题组织、学术辑刊出版、社科普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对方提出的“越文化”研究范畴、主要研究方向等问题作出比较详细的解释。
 


上一条:我院参与举办第二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绍兴闭幕论坛盛大登场
下一条:我院专家主持《浙江通志•越文化专志》通过复审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