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多项成果荣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8年09月11日 16:48  点击:[]

       日前,绍兴市人民政府发文公布绍兴市第17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中心2016年度省社科规划重点基地课题成果《绍兴城市史(先秦至北宋卷)》荣获一等奖。该成果选题由我中心专家在与课题最终完成人、原绍兴市志办党史办主任任桂全调研交流时发现,并由我中心组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
       我中心副研究员钱汝平的专著《董玘研究》同时荣获二等奖。该成果以2010年度基地内部课题“中峰集”的结题成果为基础继续深化完成,并于2016年由我中心组织出版,是我中心建立基地自设课题评审组织制度、培育青年博士课题取得的又一成绩。
       此外,我中心兼职研究员薛祖清的论文《论周作人的古希腊文学情缘与“文艺复兴”梦想建构——以译介<路吉阿诺斯对话集>为中心的考察》荣获二等奖;中心方向带头人叶岗的论文《越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及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重点基地课题成果陈福喜《红船精神”亟待“深研究”和“广弘扬”》均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中心赴新昌县委宣传部调研
下一条:“心学的系谱、精髓和角色”学术研讨会暨中华孔子学会2018年年会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出席并致辞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