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专家潘承玉教授当选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

2018年10月24日 11:35  点击:[]

       23日下午,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隆重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各地近200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大计。市委书记马卫光,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盛世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谭志桂、魏伟、丁如兴、陆维、顾涛等出席。  
       马卫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在充分肯定市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为全市社科联组织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为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会议讨论并通过市社科联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改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其中柳巨波当选市社科联主席,周安南、王晶当选专职副主席,我中心专家潘承玉教授等六人当选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
 


上一条:著名学者吴承学教授到我中心讲学指导
下一条:我中心积极参加“浙学论坛:浙学•新时代的文化思考”学术研讨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