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专家到我中心考察交流

2019年03月12日 15:33  点击:[]

       3月12日上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水文化与水资源经济研究所所长沈建华等一行三人到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率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沈建华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成果陈列室及资料室。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中,沈建华简要介绍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文化与水资源经济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希望就平台建设向我中心学习经验。潘承玉教授也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心主要工作、研究方向、学术成果以及管理运行机制。
 

 


上一条:我中心推出《绍兴戏曲全编•明杂剧卷》
下一条:我中心组织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