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越文化研究院召开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

2019年07月04日 16:10  点击:[]

       7月3日下午,越文化研究院在艺术学院召开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越文化研究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和高级职称人员、博士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9上半年我校科研工作整体情况等内容,围绕如何选题、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等问题展开深入座谈,并就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2019年度基地自设课题申报进行动员。

       据悉,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2019年度基地自设课题旨在提高我校综合科研实力,调动越文化科研积极性,发掘越文化研究新的学术生长点,培育省部级以上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注重原创性、价值性、时代性,严格评审程序,凸显学术水平,为我校教师营造更好的科研环境,提供更好的物质和智力支持,推进我校人文社科研究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联合主办“儒家经典与现代性”博士生学术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越文化研究会成立仪式暨越文化学术讲座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