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绍兴市社科联主席柳巨波一行来越文化研究院考察调研

2020年04月24日 09:39  点击:[]

421,绍兴市社科联主席柳巨波一行5人来越文化研究院考察调研。越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诸凤娟教授,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诸凤娟主持。

诸凤娟院长首先感谢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研究院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随后介绍了研究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希望获得绍兴市社科联更多的关心支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越文化研究,多出成果,为绍兴建设文化强市多作贡献。 

潘承玉特别介绍了基地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和省社科联对我们基地进行中期检查评估情况。他特别指出,在基地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不断提高基地研究水平和成果,进一步努力扩大基地在国际、国内的学术话语权。

 

 

柳巨波主席充分肯定研究院这几年取得的长足进步,软硬件方面都有了很好的发展,科研和管理工作也有了很大提升,特别是校外兼职研究员和学生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很有亮点。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院努力打造学术高地,塑造越文化的话语权,提高学术成果的引用率,进一步发挥研究院在国内外越文化研究领域的中心地位;二是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其他重点学术基地的合作与融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学术影响力;三是希望研究院注重学术团队建设,加大高层次研究人员、领军人物的培养和引进的力度;四是希望研究院能充分利用和吸引外聘专家队伍的学术成果、资源和影响力,扩大自身的学术影响;五是希望研究院更加注重服务地方建设,加强对地方相关文化项目的学术支撑,多为政府和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柳巨波主席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院工作,加强与研究院学术合作,并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结束后,柳巨波主席一行还参观了越文化研究院成果陈列室、多功能会议室及资料室等。

 


上一条: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新增4项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课题
下一条: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基地中期检查评估会召开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