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越文化研究院2020年度自设课题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14日 16:37  点击:[]

       8月6日下午,越文化研究院2020年度自设课题评审会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举行。评审专家组组长由浙江大学胡可先教授担任,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国清教授等校外专家,与我校包括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教授、副校长寿永明教授、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教授、越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诸凤娟教授、人文社科处处长王华锋教授、人文学院俞志慧教授、教师教育学院付八军教授等在内的7位校内专家参加了评审。寿永明副校长主持了会议。诸凤娟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介绍了本次课题评审的目的、拟立项目类别和数量以及评审方式。
       自5月20日发布申报通知以来,本次课题评审共收到来自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等6个学院、部门的申报材料8份。在本次评审会议中,评审专家在综合3位校外专家匿名评审意见的基础上,从选题内容、研究基础、论证情况、价值导向等方面对申报课题进行了认真、务实、严谨、公正的评审,并提出改进意见。最终评选出5项课题拟立项为2020年度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自设课题,均为重点课题。接下来越文化研究院将公布立项课题并与各位课题负责人签订《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招标自设课题实施合同》。
 

 


上一条:研究院一课题获批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第二期)第六批拟立项重点课题
下一条:执行院长诸凤娟教授参加“2020虞山文化论坛——言子思想的当代传承和价值”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