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名青年博士入选绍兴市第六届“社科新人”

2020年12月22日 14:22  点击:[]

       日前,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第六届绍兴市“社科新人”培养计划名单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绍兴市社科联党组审核,我校共有11位老师被列入第六届绍兴市“社科新人”培养计划,越文化研究院青年博士崔冶、莫尚葭入选。

       据悉,绍兴市“社科新人”培养计划于2013年启动,目的在于扶持和培养我市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加强我市社科人才梯队建设,目前已开展六届评选活动,越文化研究院共有3人入选该计划。



上一条:学校召开越文化研究推进会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赵敏俐教授应邀来越文化研究院作专题讲座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