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越文化研究院与周清(绍兴)黄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1月18日 09:37  点击:[]

116日,我校越文化研究院与周清(绍兴)黄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绍兴咸亨大酒店举行。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杰,中共越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茹福军,越城区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红等绍兴市、越城区领导,周清(绍兴)黄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洪率公司领导层,我校副校长寿永明,越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诸凤娟,商学院院长周鸿勇,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越文化研究院文化创新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罗润锋等出席仪式。原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海龙等嘉宾与会。诸凤娟主持仪式。

寿永明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绍兴文理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战略合作,对合作寄予美好期待。他指出,校政企密切合作,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各擅胜场,依靠科技创新和文化赋能是实现地方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他希望越文化研究院与周清(绍兴)黄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能为绍兴传统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为地方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

寿永明2

何俊杰对越文化研究院与周清(绍兴)黄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从“人”的角度研究一个城市有着特殊的价值和意义。他希望双方从越地名人研究出发,关注绍兴的人文历史,研究绍兴城市文化,助推绍兴东亚文化之都的建设,重塑城市文化体系,续写越地古老文明的荣光。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共同发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何俊杰

周国洪表示,周清(绍兴)黄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绍兴地方企业肩负着追溯绍兴酒的传统与本源,传承周清等一代绍兴黄酒传人艰苦奋斗精神,开展绍兴酒文化研究推广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公司愿以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基本原则,在政府的指导下与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同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助推绍兴黄酒文化产业更好发展。

周国洪

我校越文化研究院文化创新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罗润锋主任介绍了研究中心概况及合作构想。茹福军、张海龙分别代表越城区委区政府和嘉宾致辞,热烈祝贺双方“喜结良缘”,期待签约成为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立足于当下和现代,以深入研究、深度融合,共同努力助推越城区提升文化首位度,为绍兴地方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签约2

 

仪式上,罗润锋与周国洪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


上一条:纪念王阳明逝世492周年暨新世纪阳明文创研究青年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越文化研究推进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