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越文化研究院2021年度自设课题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06月11日 18:47  点击:[]

   6月11日下午,越文化研究院2021年度自设课题评审会举行。评审专家组组长由浙江省社科院钱明研究员担任,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李圣华教授与我校越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诸凤娟教授、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潘承玉教授、人文学院俞志慧教授、刘毅青教授等共6位专家参加了评审。诸凤娟教授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课题评审的目的、拟立项目类别以及评审方式。

46日发布申报通知以来,本次课题评审共收到申报材料14份,包括校外申报材料3份,以及校内来自人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越文化研究院、元培学院等8个学院、部门的申报材料11份。在本次评审会议中,评审专家在综合3位校外专家匿名评审意见的基础上,从选题内容、研究基础、论证情况、价值导向等方面对申报课题进行了认真、务实、严谨、公正的评审,并提出改进意见。最终评选出9项课题拟立项为2021年度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自设课题,均为一般课题。接下来越文化研究院将公布立项课题并与各位课题负责人签订《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招标自设课题实施合同》。

评审会结束后,钱明研究员、李圣华教授还与越文化研究院研究人员就浙学研究系列课题的组织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首获浙江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立项
下一条:诸凤娟教授赴国家图书馆参加《孔氏南宗文献丛书》新书发布暨南孔文化研讨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