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新著快递
中国越学
校报专刊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成果 >> 新著快递 >> 正文
新著快递

《绍兴越文化》

2006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

孟文镛 著

中华书局 2004年9月版

本书是越文化研究专著,内容包括于越文化探源、于越历史概述、于越的物质文化特征、于越的精神文化特征、于越的文学艺术、于越民族对中华文明的贡献、于越文化与我国台湾地区的关系、于越文化的海外影响等,内容丰富,史料翔实,是一部越文化研究的力作。

作者孟文镛系我校法学院副教授,为越文化研究专家,长期致力于中国史研究,出版论著多部。此书为傅建祥、颜越虎主编的《绍兴历史文化丛书》之一。


上一条:中华书局《文史知识》2005年第11期"纪念陆游诞辰880周年专号"
下一条:中华书局《文史知识》2004年第9期"越文化专号"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