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新著快递
中国越学
校报专刊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成果 >> 获奖情况 >> 正文
获奖情况

基地多项成果喜获省、市多种科研奖

2013年03月19日 12:35  点击:[]

    近日,由绍兴市人民政府组织评审的绍兴市第14届(20092010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公布。我中心课题成果,潘承玉教授的专著《中华文化格局中的越文化》荣获绍兴市第14届(20092010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谢一彪教授的专著《光复会史稿》、渠晓云副教授的专著《六朝文学与越地文化》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教育厅也在近日公布了2012年度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其中,我中心欧阳云梓教授的省社科规划基地课题成果《秋瑾评传》、中心副研究员钱汝平博士的《萧衍研究》等两成果荣获人文社科类三等奖。

   同时公布的还有绍兴市第七届蔡元培社会科学奖获奖名单。其中,潘承玉教授的论文《秦末浙地“换了人间”说献疑》、叶岗教授的论文《永和兰亭之会对江南文化发展的历史作用》、鲁雪莉的专著《越文化视野中的乡土作家:许钦文传论》、钱汝平博士的《萧衍研究》等四项成果,均获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上一条:我中心研究成果获绍兴市文化创新奖
下一条:我院成果喜获省社科联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