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会议预告
会议报道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会议预告 >> 正文
会议预告

“文化创新与城市发展”鲁迅文化论坛征稿通知

2017年06月28日 10:17  点击:[]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您好!
       为纪念新文学革命100周年,同时也为深入探讨鲁迅故乡绍兴以及浙江其他城市在文化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实践探索、经验积累以及发展瓶颈问题,鲁迅文化基金会、中国鲁迅研究会、绍兴文理学院、浙江省鲁迅研究会拟于2017年10月28日在绍兴市咸亨酒店(鲁迅故里旁)联合举办“‘文化创新与城市发展’鲁迅文化论坛暨‘鲁迅与新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特向各位专家征集会议论文稿件,届时将邀请您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论文征稿事宜函告于下:
       一、会议议题
1.鲁迅文化资源的当代开发;
2.鲁迅与浙江文化社会发展;
3.鲁迅与绍兴城市文化建设;
4.浙江作家资源与城市文化建设;
5.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探索与研究;
6.文化融入创新与浙江产业发展的探索研究;
7.“互联网+”与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探索;
8.文化资源转化与城市文化创新力提升的探索;
9.“文化+”引擎对增强绍兴城市竞争力的思考;
10.绍兴人文遗存保护与旅游开发的实践与总结。
       二、论文提交
1.文稿格式:(一)标题:二号黑体(副标题四号宋体);(二)作者姓名及单位:小四号楷体,姓名与单位之间空一格;(三)内容摘要:小五号楷体,300字以内;(四)关键词:字号用小五黑体;(五)正文:五号宋体;(六)注释:当页脚注,每页重新编号;(七)论文字数:4000~8000字左右为宜。
2.论文提交截稿时间:2017年9月20日。
3.投稿邮箱及联系人地址:
投稿邮箱:guangping1982@163.com
联系人:卓光平,手机13757583486。
联系人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环城西路508号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邮编:312000。
       三、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凡入选论文集的论文作者将受邀与会并在会议上作专题发言。会议正式通知将在2017年9月发出。
2.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与会代表的用餐由主办方安排解决,往返旅差费和住宿费由本人所在单位报销或自理。  

 

鲁迅文化基金会 中国鲁迅研究会
浙江省鲁迅研究会 浙江省越文化研究中心
绍兴文理学院
2017年6月28日 


上一条:纪念王阳明诞辰545周年活动暨全国首届阳明学研究团体联席会议通知
下一条:全国各阳明学研究团体联席会议邀请函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