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会议预告
会议报道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会议预告 >> 正文
会议预告

“浙江鲁迅研究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预通知

2016年10月30日 09:39  点击:[]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为纪念鲁迅先生诞辰135周年和逝世80周年,由浙江省鲁迅研究会、浙江省越文化研究中心和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共同主办的2016年浙江省鲁迅研究会理事会暨“浙江鲁迅研究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拟于 2016年 12月 23日 至25日在绍兴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1.总议题:浙江鲁迅研究的回顾与展望
       2.子议题:
       (1)浙江鲁迅研究前瞻
       (2)鲁迅与当代浙江
       (3)浙江鲁迅研究的历史回顾
       (4)浙江鲁迅学人研究
       (5)鲁迅与浙江文化名人
       二、会议时间:
       2016年12月23日至24日。
       报到:23日下午至晚上。
       会议召开时间:23日晚20点召开省鲁研会理事会;
                     24日全天“浙江鲁迅研究的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三、会议地点:
       绍兴中金国际酒店,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北路666号。
       四、会议论文及相关事项:
       敬请各位参会代表将参会论文或1500字以上的发言提纲赐复至电子邮箱guangping1982@163.com,截止时间: 2016年12月15日 。
       联系人:宋浩成,手机:13867553011;卓光平,手机13757583486。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与会代表的用餐由主办方安排解决,往返旅差费和住宿费由本人所在单位报销或自理。
 

浙江省鲁迅研究会
浙江省越文化研究中心
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2016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越文化•阳明学•东亚文明”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下一条:纪念鲁迅逝世80周年及吴越史地研究会成立80周年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