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会议预告
会议报道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会议报道 >> 正文
会议报道

我院诸凤娟教授参加中国唐诗之路研究会学术研讨会

2019年11月04日 16:27  点击:[]

       11月3日,有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新昌,共同见证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唐诗之路研究会成立暨“缘来新昌”浙东唐诗之路建设成果发布盛典,共商“唐诗之路”发展大计。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武、浙报集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副总编辑蔡李章、副县长胡玲萍,以及中国唐代文学学会会长陈尚君教授、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唐诗之路研究会会长卢盛江教授等专家学者参加大会。我院诸凤娟教授应邀参会。
       此次大会分四个环节:一是成立仪式、二是专家主旨发言、三是小组研讨、四是实地考察。此次会议授牌绍兴文理学院唐诗之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为了更好地扩大越文化的影响力,推进我校对唐诗之路的学术研究,我院积极参与此次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会议期间,诸凤娟院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唐诗之路研究专家及绍兴本土的地方文史研究专家积极交流,一方面积极宣传越文化,另一方面也希望更多的专家学者来关注越文化、研究越文化。
       唐诗之路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唐诗之路研究进入了新的阶段,也为我校唐诗之路研究提供了契机和平台。  


 

 

 


上一条:我院诸凤娟教授参加纪念孔子诞辰257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国际儒学联合会第六届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主办新中国七十年与越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