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会议预告
会议报道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越文化研究中心赴江苏吴越文化研究会考察交流

2010年05月27日 08:48  点击:[]

   5月14日,校长助理寿永明教授带领越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等一行7人,前往江苏省吴越文化研究会考察交流,受到了该会会长黄胜平以及相关专家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吴、越文化的研究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会上,黄胜平会长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吴越文化研究会建设及发展情况。中心负责人谢一彪教授也系统介绍了越文化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并与黄会长在合作编纂《中国吴越文化大观》一书事宜上作了具体探讨。
  会后,考察组一行在黄会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无锡新区建设展示厅、鸿山遗址博物馆等地。


上一条:越文化研究中心赴嵊州市史志办考察交流
下一条:越文化研究中心赴江南文化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返回

校园网     浙江省社科联     浙江师范大学江南文化研究院     安徽大学徽学文化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     台北大学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本京都大学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南山校区13号楼2楼 |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 邮编:312000 | 邮箱:yuewh@usx.edu.cn
版权所有:中国越文化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中心 | 浙ICP备06011068号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